2007-05-10

【MV】蔡依林-我依然是你的情人+剪愛

歌曲我依然是你的情人+ 剪爱

忘了昨夜我的淚
过了今天我是谁過了今天我是誰
镜子里的那张脸鏡子裡的那張臉
会不会拥有明天會不會擁有明天
你的心总是善变你的心總是善變
爱上你始终危脸愛上你始終危臉
一成不变的谎言一成不變的謊言
愿不愿给我明天願不願給我明天
真假的瞬间真假的瞬間
梦幻的边缘夢幻的邊緣
再多痴心也不能画成一个圆再多痴心也不能畫成一個圓
我依然是你的情人我依然是你的情人
我依然爱你最深我依然愛你最深
别再紧闭你的唇別再緊閉你的唇
不哭不笑也不问不哭不笑也不問
我依然是你的情人我依然是你的情人
我依然爱你最深我依然愛你最深
你的眼神太伤人你的眼神太傷人
不看不听也不问不看不聽也不問
我的真理我的真理